希望,你要去的远方注定万丈光芒……

(金融类)投哪网携手广发银行资金存管正式上线

投哪网与广发银行合作的资金存管系统通过技术改造升级并正式宣布成功上线运行,平台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障将得到更全面升级。这意味着投哪网再次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列,成为全国范围内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中规范运营的行业标杆。
       作为国内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和国内领先的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双方强强联手,让投哪网成为全国率先实现资金存管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

       资金存管正式上线
       实际上,投哪网与广发银行的资金存管系统已于今年7月成功上线。投哪网选择与广发银行进行资金存管业务合作,是双方基于专业、规范的运营管理优势,进行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资料显示,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竞争优势和影响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2015年末,广发银行总资产规模达到1.84万亿,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位居第92位。广发银行拥有专业、规范的金融业务管理流程和高安全等级的银行账户系统,投哪网与广发银行在资金存管方面的强强联合,将为广大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今年3月,投哪网与广发银行紧锣密鼓地开始资金存管系统的对接调试等筹备工作。在经过多次业务流程的讨论和技术上的调试之后,投哪网与广发银行的资金存管系统于7月成功上线。万事俱备,只欠东风。8月14日,银监会正式向各家银行下发了《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征求意见稿)》,意味着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向政策规范化再进一步。随即,投哪网与广发银行的资金存管系统正式启动相应业务工作。

       据了解,与其它平台的资金存管系统推进情况不同,投哪网与广发银行间的资金存管系统,已经过多次运行调试,能安全有效地保障平台用户资金流转各环节的通畅运行,具有资金安全隔离、管理规范、专业可靠等特点:

       第一,资金安全隔离。由银行存管用户交易资金和平台风险备用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实现有效隔离,并同步用户交易信息。

       第二,银行管理规范。广发银行拥有专业的资金存管业务流程操作规范,对用户资金发生的交易、流转和资金流向进行全面监督并保留记录。

       第三,专业可靠。广发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其资金管理流程严谨,业务规范,资金账户系统安全等级高,能更好地保障投资人的账户资金安全。

       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今年8月24日,业界翘首以盼的网贷行业监管暂行办法正式出台,标志着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式步入规范运营的发展阶段。

       事实上,自2012年正式上线以来,投哪网一直坚持“小额、分散、抵押、直营”的风控战略和“合规、稳健”的发展策略,始终以积极的态度向监管政策靠拢,并不断加强行业自律,致力于成为行业安全规范运营的标杆。

       投哪网在监管合规方面也具有一定的前瞻性。网贷行业监管办法明确指出,网络借贷平台必须坚守信息中介的功能定位,平台借款金额以“小额分散”为主,并要求网贷投资用户资金必须在第三方金融机构进行存管。可见,网贷监管办法中关于网贷平台小额分散的政策导向,与投哪一贯坚持的“小额、分散”的经营策略相契合;网贷监管办法还进一步明确了行业监管体系,要求平台合法合规经营,其中取得相关经营许可资质尤为重要。而投哪网早在2014年就取得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书,比大多数平台获得的时间都要早。

       如今,投哪网与广发银行合作的资金存管系统成果实现顺利对接并开始运行,投哪网在安全合规经营道路上迈出了又一步。未来,投哪网将继续探索保障用户投资安全的新模式,让广大投资人放心投资,安心理财,为推动普惠金融的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

© 黛曦妄 | Powered by LOFTER